今天在計程車上 回家的途中

 車子剛好在大遠百旁邊停紅綠燈

 靠右邊窗戶 我無意間往外看

 就是剛剛好在那一瞬間

 大遠百那七彩霓虹的看板

 是那麼燦爛奪目

 卻在下一秒全都暗了下來

 我當下真的是愣了幾秒

 因為我都還來不及在心裡讚嘆它很漂亮

 它就是已經消逝在我眼前

 是不是這樣也要有靈感



 只是突然覺得

 不管是多燦爛多耀眼的東西

 好像總是會有消失的一天

 而且都是那麼的突然

 那麼的讓人措手不及

 像大遠百的看板一樣

 一大片的色彩

 一瞬間就全被黑色給取代

 很多東西不是我們想留就留得住

 我還沒看完所有的顏色

 它就暗了下來 想擋也擋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