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陣子沒這麼晚睡了

 可以這麼晚睡表示

 我明天可以睡很晚

 我明天沒事 所以我很HAPPY

 以前寒暑假肯定是日夜顛倒

 我知道我很幸福 我過得很閒

 我閒閒沒事 我遊手好閒

 所以我就白天睡覺

 晚上我自由自在玩電腦

 這個寒假是我19年來過的最規矩的寒假



 這是不是上篇文章你們覺得很怪的地方

 就是 晚上是我一個人的時間

 終於沒有人會來唸我吵我

 可能有個人可以聊聊

 反正可以很安靜的沉澱一下

 只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就是這樣

 所以我說很久沒這麼晚睡了 很棒

 我只是懶得打那麼多 那時候



 其實這中間還省略了一些

 就是人還是有自己的空間比較好

 畢竟在宿舍雖然也是晚睡

 但是一個人的房間

 跟四個人的房間就是不一樣

 我想大家都懂這個道理

 除非是我太孤僻 還是別人太怕孤單

 

 今天真的都快見日出了 也不是故意

 可是就是有個臭傢伙可以陪我聊很久

 很久沒這樣了 雖然內容根本沒什麼重點= =

 雖然有時候真的很想扁死他

 可是到最後真的就是會覺得算了

 扁死他好像也沒好處

 就沒事罵他個十幾二十句就好



 今天又看到車禍了

 而且這次人都還躺在地上

 還好是晚上沒看到血 

 也有可能是沒流血

 反正就是車禍好恐怖

 剛剛我家附近好像火災吧

 很多警察就在樓下旁邊巷子

 超近的 還一直聽到警察廣播

 可是哩哩嚕嚕的不知道在講什麼

 很晚了就是了



 總覺得今年還是不會如意

 目前為止好像都還沒出現吧

 不敢再把心隨便放到一樣人事物上去

 以免不小心又被摔個支離破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