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寒假的尾巴了

 反而有一堆事情擠在一起

 也太有默契

 除了很多朋友聚

 然後朋友聚又卡到公司聚餐

 很可惜不能去吃公司的聚餐

 還要燙頭髮和整理行李

 很快的 就又要回台中了

 我又要在網誌說我想念高雄了

 可是現在還好 我想

 慢慢的 我會慢慢的學著

 不要老是那麼想念高雄

 我看我只是無法抗拒我習慣的事物

 畢竟19年來都依賴著這裡

 可是現在我開始尋找新的習慣

 不想每天生活跟以前一樣

 一成不變 變成固定行事

 好像少了一樣就沒有活過這天

 Oh不 喉嚨是真的在痛

 應該不是蝦殼報仇吧?

 (以前就有在看我網誌的就會知道)

 要趕快睡覺 不然喉嚨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