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今天是我目前這一生

 說過最瞎的必須晚到的理由



 今天17日 阿雞阿熊來高雄玩

 約好大約兩點 我就要去車站找她們

 中午12點起床 我媽接到電話

 跟我說快點 一點半要去找老師

 要去算命+改名!!?

 你老師...什麼時候不打來

 偏偏挑在同一個時間

 在羊媽騙我說大概半小時就可以走後

 我就想想說好吧 大概也是兩點

 然後打個電話給雞跟皮說

 心想我要怎麼講 難到真的要說 

 我會晚點到 因為我要算命

 = =...我就是真的也只能這樣講

 阿達雞說也想算 死小孩

 妳們知道我足足在那坐到三點半

 跟羊媽原先所說的

 大概半小時就可以走了啊好像不太一樣

 而阿雞阿熊一點半就到了

 我就是去聽算命師唱衰我的感情路

 我坐到臉都錄了 三點半



 好拉 每個算命都說我感情路坎坷

 羊媽不曉得是要算幾次才高興

 不過多多少少半信半疑

 算命說我2008或2009會有 > ♥

 09機率比較大 也就是還有一年

 哈哈 是準不準 我期待= =+

 不過真的要改名了吧

 這是第二次改了耶

 以後都不能改了 好恐怖

 是算命師幫我們改

 全家大小都改了 羊媽羊弟

 但是只有我的音沒變 字變而已

 說我命中缺火阿等等等

 情改成我喜歡的日部晴

 芷改成紫色的紫 >>什麼也是火

 到底我的名字是要多浪漫

 還要瓊瑤到什麼程度

 這樣我以後怎麼好意思自我介紹

 我真的要一輩子叫這名字嗎

 連老了也...紫晴 哇cow

 晴OK 但我很想把紫改掉

 我可不可以就叫做羊就好

 不是很簡單明瞭嗎

 而且國小被罰寫姓名

 也不用寫得這麼辛苦

 所以如果以後我有小孩

 我要取名要叫做 一

 罰寫一百次小case拉!



 反正終於結束了

 就跑去夢時代和她們會和

 好久不見 她們說在三樓

 也說不出到底在哪

 就想說看有沒有緣分讓我找

 我好快就找到 兩個小孩+一頭熊

 居然還說覺得我應該會找很久

 ha!妳們都錯拉~~~

 不過這麼小隻確實有點難找:P

 吃吃逛逛一下子就五六點了

 就出發去新崛江小逛一下

 果然沒買到什麼東西 肚子餓了

 買了有點難吃的鮪魚蔥抓餅就走了

 (我還是想念道明門口的蔥抓餅超好吃!)

 騎車帶她們經過城市光廊看一下

 然後就去愛河看煙火逛逛走走

 接著去六合夜市旁邊的金礦坐

 再吃個好好吃的臭豆腐

 還在那遇到痔為= =

 然後實在太飽 她們又腿痠

 就放棄逛夜市 就回家了

 阿雞阿雄先住阿皮家

 因為行李已經在那了啊

 回到家大概11點多

 明天出發旗津吃海之冰

 YA!gogo

 喉嚨好像怪怪的= =

 別讓我感冒!!我不要感冒!!

 我好久沒感冒了 別這樣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