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那天下午三點半

 跟好久不見親愛的妳們聚聚

 當然在道明中學門口集合

 前面也有說到 啾啾早在前一天

 就是2/1當天很無情無義的

 看到她傳簡訊來還以為是祝賀

 結果是 妳明天要來載我喔!

 還真是保持她一慣的作風(嗚ˊˋ)



 所以就先去啾啾家載她

 看到她的時候 真是金髮尤物欸

 一身粉紅阿 果然是妳

 變很多欸 戴隱形眼鏡又燙捲

 當然比較好看 大家都這樣說

 想當初妳不過是個愛推眼鏡的中分小女孩

 哈哈 沒有拉沒有拉

 大家都這樣講我也沒辦法啊是不是



 小熊貓ˋ小流ˋ佩君ˋ金孫已經先到了

 等星跟大妍來就出發去"東京咖朵"

 後來才知道張至維被金孫挖來 就一起去

 大家在那吃吃小蛋糕+喝東西

 大妍一拿下安全帽 真是全場驚艷= =

 染髮之外 還綁了個鳳梨頭

 很有造型就是了 我覺得蠻好看的

 到時候都有照片看 就等大妍上傳

 我們在東京咖朵耗了很多時間

 大家聊了很多 包括以前的事阿

 都蠻好笑的 大家一樣白爛

 我一樣好喜歡 請千萬要保持下去



 後來本來要去看在三鳳中街打工的祐禎

 也就是我那個 翅膀硬了的女兒

 但實在是不順路又一定會被擠爆在那

 就想說下次聚會在見面就好拉

 後來就我和大妍和啾啾和星去夢時代

 其他人就各自散了



 我們去夢時代先吃晚餐

 大家當然免不了自戀的狂拍

 所以會看到很多我們四個的照片= ="

 然後我一路上就是一直被啾啾勾著手

 她以前就是這樣啊 很愛抓著我欸

 不管是手臂啊 衣服啊 書包啊

 她就是一定要讓我身上多個重量

 我感覺就是她的導盲犬= =+

 哈哈 不過我也很懷念 ♥

 以前那些當導盲犬的日子...什麼東西?



 後來吃完晚餐大家就去看長江七號

 還不錯欸 比我想像中好一點

 我原本是沒有甚麼興致想看

 以往周星馳的戲我都想看

 就是這部可能主題沒很吸引我

 但是看過之後我覺得不錯欸

 好笑的部分還是有 雖然沒以前那麼好笑

 劇情是也都猜的到拉 有些老梗

 但是後面的地方讓我哭了

 不是我愛哭欸 真的拉= =

 親人ˋ狗狗方面這種我最沒抵抗力

 這部算感人的吧 外星狗很可愛

 劇情我不透露了 總之還不錯

 接下來我期待 曼哈頓奇緣

 希望是可以讓我笑到吐的那種

 PS.I LOVE YOU 好像也不錯

 預告說開頭前15分鐘

 就會讓所有女性哭得死去活來

 我好喜歡看電影 我要看電影!

 還有料理鼠王DVD出了 要去租

 好拉 這篇的主角是聚會

 

 後來看完電影就散了啊

 回到家都11點了 好晚

 死大妍隔天還要跑去泡溫泉

 吼 很享受欸 很想瘦欸

 噢 不小心打出她的心聲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