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2/1 我好幸運

 當然照常是要工作

 然後早上就是一樣

 我媽開車載我和我弟還有他朋友

 因為就在餐廳旁邊的中正高中考試

 就順便 結果我媽太急

 還有一個阿桑突然騎車待轉

 但我媽要右轉 就差點撞到

 就緊急煞車 還好沒怎樣

 只是我坐後座整個急速向前貼

 回過神我右邊鏡片已經模糊了

 哇賽我都不知道是眼皮還是眼珠

 我覺得我的右眼珠整個貼在鏡片上一秒

 = = 好吧 這只是早上的小插曲



 
 接下來到餐廳後 我早上就拉肚子

 早餐太新鮮還是怎樣 我拉了兩次

 然後肚子就一直都怪怪的

 一直都渾身不太對勁

 早上又有人電話訂餐外送

 然後今天中午一樣忙到翻掉

 結果就被我媽罵 因為一些小事

 就我明明就有弄好也不完全是我錯

 反正就被狠狠的當大家面罵了一頓

 當下感覺好委屈好心酸好可憐

 因為羊母可能太忙

 完全沒有記得我生日的樣子

 還臭罵了我一頓

 早上心情就沒有非常漂亮

 然後中午我又出錯ˊˋ

 可能太累了 不過我也蠻欠揍的

 因為我前一天晚上是有點晚睡

 後來下午小小的問了一下羊媽

 羊媽才說 對齁!妳生日 ˊˋ

 才大大的和解 然後提早下班

 好happy就先回去小睡了一下

 結果夢到怪夢 不曉得算不算噩夢

 有點夢中又在做夢的感覺



 不過還好 在睡醒之後

 羊媽就帶我出去玩拉

 去了夢時代無印良品買了些東西

 生日禮物和我媽要了一本素描本@@

 還有一盒小的圓筒色鉛筆

 反正學設計的嘛 一定用的到

 我也有興趣 以後也可以當畢業作品集

 還有一本空白的繪本是想畫給大兔子的

 過年要上台北看他 有很多事情

 在這邊講很奇怪 不過想到就酸酸的

 我很期待過年見到他



 總之現在突然覺得實用的東西比較好

 原本羊媽又想送娃娃 雖然喜歡 

 不過發現它們現在都在某個櫥窗生灰塵

 而且好像蠻浪費的 還是實用好

 然後剛剛要離開夢時代的時候

 我還差點跌個羊吃屎兩次
 
 然後回到家我的胃那附近還是怪怪

 反正整個人都不太蘇胡

 好拉 好完美的18+1歲欸

 我要去洗澡+剪一點點頭髮

 羊媽說如果覺得今天不太順利

 就這樣做 希望接下來一年都很順利

 

 還有今天要親親以下這些人 ♥

 阿雞特別寫了一篇網誌給我

 好高興好驚喜好開心哈哈哈

 所以我也要回給這可愛的死小孩小雞雞

 還有阿熊msn線上祝賀~

 還有小熊貓貼心電話傳情

 跟大妍線上的生日快樂

 和大頭雯寶貝的簡訊

 和死鴨子特別的線上禮物= =

 不過這個臭啾啾只記得叫我明天載她

 卻沒有跟我說生日快樂><

 好拉 我知道這就是妳= =+

 好! 今年一切平安順利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