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冷 冷得我好喜歡

 很怕台灣以後沒有冬天

 感覺是有點變態 這麼喜歡被凍

 其實就只是因為不喜歡流汗

 很喜歡被凍就住冰箱就好了啊



 今天回外婆家 我只能說

 今天見證了我們家人都很天兵

 我和我外婆兩個人在廚房

 我外婆在煮蝦子

 可是因為蝦子沒時間解凍

 所以上面還有結一些冰塊

 鍋子裡原本就只有一些油

 因為冰塊遇熱融化

 所以鍋子裡的水變多了

 也就是冰塊水+油

 我就問我外婆要不要把水用掉一些

 我外婆就說好啊

 她用炒菜用的那個什麼啊(我忘了= =)

 把裡面的冰塊水+油舀起一點

 然後順手就往右邊的湯鍋倒

 嗯…? 哇靠! 湯鍋欸?

 湯鍋就裝著等一下我們要喝的湯啊

 實在是讓我傻眼+尖叫1秒

 你們可以想像那個畫面嗎

 我外婆還真的是很順手

 我就說:阿嬤妳怎麼倒在裡面拉

 (雖然是外婆但我都叫阿嬤)

 阿嬤:阿內價喝拎啊(台語:這樣才好喝啊)

 我:....=_=?!

 我和羊媽講羊媽當然也是傻眼

 後來的結果就是

 那鍋湯根本沒人敢喝

 我阿嬤就打包帶回去喝了

 突然有一種…

 我阿嬤身體好健壯的感覺



 然後之前羊媽說過年要吃素15天

 我想說應該是不會太認真執行

 結果剛剛羊媽跟我說

 快點 我們要趕快出去吃東西

 剩下倒數2小時 接下來就要吃素

 什麼!是有沒有那麼認真我的天

 不多說 我要把握時間出去吃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