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說啊 吃素明年才吃了拉

 我記得我媽去年也說過同樣的話

 哈 還有明天我不用去幫忙

 我那樣到底算不算是打工我也不知道

 整個也太隨性 太自由了吧

 羊媽意思是說明天起我不用去沒關係

 因為人手應該夠了 有六個吧

 只是不知道怎麼講 羊媽話雖如此

 還是派了一堆工作是讓我在家做

 意思是在家不會讓我太閒

 就是一些員工訓練手冊內容

 和什麼簽到簿ˋ收支簿



 反正剛開始是覺得很有趣

 可是久了還真的會覺得疲倦

 而且寒假也才短短幾天

 我這個寒假還沒有一天很閒過

 有拉 除了過年回鄉下餵蚊子外

 過年也是一直和我媽出去

 還有和老朋友們打牌

 我只能說我今年真的"很幸運"

 打牌就是一直送錢給別人

 我是不是很大方啊

 可是我不想這樣大方ˊˋ

 連回家跟家人玩老天爺都讓我當好人

 這一年有一種我會很順利的感覺

 
 
 還有最近聽廣播聽到一首歌

 覺得不錯 找到是雨音薰的歌

 歌名 stay with me

 原來之前就用kk聽過了

 怪不得會這麼熟的感覺

 我實在是找不到音樂載點

 本來想找來放背景音樂試聽

 所以有興趣的話去聽聽看吧

 

 我還有一片DVD沒看

 豪門保母日記 剛本來要看

 不過因為某些原因

 所以我就明天看了

 剛剛因為羊弟肚子餓了

 所以就叫了麥當勞外送

 哈哈 吃麥當勞去拉

 我連續三天都跟麥當勞說hel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