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感覺很奇妙

 突然又莫名的想起了 誰


 但跟以前不同的是

 想的時候 心已不太感覺悸動

 只是偶爾有一點抽痛


 我已不敢肯定自己為什麼想

 只能一直問自己為什麼還是會想

 以前可以相信自己是因為愛所以想念

 現在我害怕自己是因為寂寞而想念


 是不是因為

 我沒有另一個誰可以想

 所以我只能不斷的去想 他

 作為心中的一個依賴

 甚至是一個藉口


 會不會 其實已經沒有愛了

 只是不想面對那個事實

 不想心中空著一個位子

 不想寂寞的時候沒有一個誰可以想

 所以我不斷的想 



 我知道 

 我還是需要一個誰依賴在心裡的

 只是我還是找不到另一個誰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