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到底還有什麼地方好玩啊

 住在高雄住這麼久了 說真的

 好像除了新崛江ˋ城市光廊ˋ愛河

 就沒什麼地方好去了

 (我指不會太遠的)

 除了百貨公司以外

 (我不喜歡逛百貨-.-)

 還有什麼好地方

 跟我分享一下吧!

 每次出去 都不知道去哪

 那幾個地方都去爛了


 旗津ˋ墾丁ˋ三地門…

 又太遠了 只能久久去一次

 不過三地門真是個好地方

 之前我媽總說要去那玩

 我都在心裡想:

 "山"地門有什麼好玩

 後來終於找一天去了

 才知道不是那個"山"

 而且那邊不但風景美

 東西又超好吃 超想再去吃

 下次去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去那邊感覺也可以放鬆點


 對了 

 有好地方記得推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