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雙大頭之約

 大頭雯說要買衣服順變敘個舊

 很賤的她給我取了一個俗到爆的綽號

 加上她用台語叫我的語氣整個就是俗到不行

 當然我才不要說出來咧

 久久不見阿頭還是一樣白

 白到我依然找不到妳眼珠子在哪

 新髮型不錯看喔;) 俐落的短髮







 今天跟阿頭出去買了好多東西...(敗金

 不過都是想說要嘗試看看

 買了一些開學寢飾要用的

 還有號稱好用的雙眼皮超細貼

 和傳統的雙眼皮貼試戴看看的

 還有阿頭說好用的睫毛膏

 還有聽說可以矯正醜的要死手指用的指甲片

 因為戴了就咬不到了

 大概是這樣吧 阿頭則是買了一些衣服

 逛一整個下午 晚餐也一起吃

 晚餐的時候聊好多

 聊現在聊未來聊.....我覺得算是有收穫

 妳知道的阿頭 不管怎樣妳有聽我說

 有給我一些建議和忠告我很開心

 阿頭已經決定想當廣播 加油吧!

 定下目標就努力向前

 希望以後在電台可以聽到妳那淫蕩的聲音







 回家後一個人像小女孩偷擦媽媽口紅一樣

 手忙腳亂的試用今天買的東西

 指甲片....如果一直戴著應該是會有用吧

 只是.............戴著超級不方便的拉

 什麼事都不能做阿!!!跟個廢人一樣

 按個手機按鈕都有問題 打字也是

 看來那種指甲片只適合完全不用做事的貴婦

 我們這種宅女阿........還是咬咬手指吧

 我只能說.....我的睫毛應該沒救了吧

 假睫毛又太麻煩(懶 我會學的只是不是現在

 細條的那種自然雙眼皮貼我整個不會用

 很難戴 早知道阿頭說要幫我戴就讓她用了

 可惡我人生到底要說多少次早知道阿

 我好想發下毒誓說以後再也不說早知道

 傳統的雙眼皮貼還可以把眼睛撐大一點

 只是也是很難搞 而且戴久會跑掉

 也有點不舒服 需要多多練習

 誰快來教我!!!姊妹們說好的貴婦濃妝聚呢?!

 我今天戴到有一種眼睛好像要瞎了的感覺

 太專注 害我現在好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