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半年都會舉辦的國中同學會

 今天一開始人數不多 但後來有補上

 不過今年跟以往有點不太一樣

 育綾帶她的孩子來喔 很可愛喔

 今天大家突然好像變成爸爸媽媽一樣

 一群人都在逗小孩 她還好小喔

 才6個月大 臉嘟嘟的很可愛

 抱孩子有一種壓力 感覺責任移到自己身上

 全身上下都軟綿綿的感覺不小心會折斷

 呀阿阿 我小時候也是這樣軟綿綿的耶

 人類真是好神奇的動物(讚嘆

 小生命是這麼可愛又脆弱

 需要細心呵護去照顧 很累人吧

 才一天就讓我們大家手忙腳亂了

 突然覺得....有些人真的很偉大

 怎麼有辦法獨自帶大孩子

 默默在心裡覺得真的很厲害

 今天中午在號稱青草茶王子

 李俊傑的店待了將近一個下午

 大家就坐在那聊聊天逗逗小孩

 傍晚還是跑去唱歌 越晚越多人來

 還不錯 又是一次開心的聚會






 我想大家應該心中都多少有很多感觸吧

 國中畢業以來大家都一直有連絡有聚會

 這幾年來大家的轉變有大有小

 不管是外在內在或生活上的大小事

 有人開始要為畢業煩惱

 有人順利在工作了 有人為工作煩惱

 有人在當兵 有人準備要去當兵

 好多人都有了男女朋友

 也有人結婚生孩子了

 國中最最最要好的老熊

 說真的已經很久沒連絡了

 真的真的超久沒見的

 國中真的很好很好 每天黏雕雕

 好到我覺得旁邊的人會以為我們搞女女

 雖然一直都沒來參加聚會

 會突然提到是因為

 老熊今天有默默來留言!!我很驚喜

 看到心中其實有一股小激動

 因為真的很久沒連絡了

 雖然現在可能不比以前那樣熱絡吧

 但只要曾經是重要的人

 總是會在心中占有一席之地

 妳現在也是幸福的人妻了

 也是個孩子的媽了

 可惜妳結婚的時候我在台中沒能參加

 不管怎樣 知道妳過的幸福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