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心的一天

 小雯來高雄玩

 小雯今天超漂亮的喔!!

 癡漢你看不到喔喔喔喔~~~

 而且還有人跟她搭訕喔

 






















 騙人的

 天阿 我還是一樣成熟

 純粹想嗆嗆癡漢而已

 今天說好了還會有達人和阿搞

 名符其實的家族聚會

 而且還三代同堂 可是兒阿= =

 整個人間蒸發是怎樣

 Call了幾通都沒有回音

 爹爹好傷心...Dad是這樣教你的嗎:(

 雖然你有說你可能不會去

 所以變成爺爺帶孫女出去玩的感覺







 早上10點火車站集合

 高美館小散步+皮克斯展

 早上只有我和小雯單獨約會 ;)

 小雯是幸運星 很順利

 去的時候明明蠻多人的

 可是排隊卻都沒什麼人

 買票和進場都超快

 高雄慢死人的公車也很快就到了

 然後高美館門口有一個很妙的標語

 

  白目耶








 那些動畫師底子真的超---硬

 看到那些用粉彩畫的彩繪分鏡我都傻眼了

 粉彩這麼難控制的東西可以畫那麼小格

 我喜歡料理鼠王的繪稿部分

 其實全部都很棒拉

 但法國街頭法式氛圍就是很吸引我

 裡面幻影箱很有趣

 之前都是老師上課看影片

 現場看真實的有種....

 頭很暈的感覺

 很新奇的感覺

 看完高手作品總有一種

 我還在這幹嘛阿?的感觸

 讓人更惆悵(?)或更激勵人心(?)

 還讓我遇到了國小同學

 雖然沒打招呼拉

 還有皮欸 連續兩天遇到妳

 妳是不是裝了監視器阿 開玩笑

 也太有緣了吧






 逛到下午1點跟爺爺會合之後

 高雄實在是太熱情了

 先去夢時代吹冷氣加吃中餐

 挑了一間不是很好的店

 麻布茶房只有冰ok其他普普

 又很貴 我錯了~~~~~

 然後居然又遇到高中同學

 喬涵和北七陳明仁阿伯

 這對鮮花插牛糞的高中班對

 高雄真的是很小阿

 無時無刻都在遇到認識的人

 吃完已經4點了= =!!

 本來想說逛一下崛江再去旗津西子灣

 後來變成先去西子灣再去崛江

 有差別嗎?

 很久沒去了耶 海景一樣美

 海風吹著很讓人放鬆

 身為高雄人的我(虧我還有臉說

 不是第一次去英國領事館

 但今天因為達人 才第一次知道

 那台我遠看一直以為是賣棉花糖機的東西

 居然是現代化的抽籤機

 很有趣很先進耶 裝置藝術阿?!

 天阿我落伍了 投10元進去

 類似媽祖的神明就會轉身移動進入小廟宇

 廟還是自動門欸 會開門關門喔

 進去抓了籤之後再走出來給我們

 我跟小雯的籤大概就是....

 我幹嘛跟你們講?

 籤的內容就參考參考

 重點是 達人居然

 中籤王!!!!!!!?!!!?!?!!?!?!!!

 頭籤耶 連解說本上都沒有的籤

 真的只有第一籤到第XX籤

 我說該不會抽到"前言"吧

 第一籤前面除了前言什麼也沒有阿

 但字面上的意義就是他最近會是幸運王

 快去買張樂透改變你的一生吧

 記得見者有份

 今天也算是快樂節束囉








 明天終於要姊妹聚了ohmygod

 這次有訂主題耶 哈哈

 感覺這樣訂個主題聚會更有趣了

 以後可以在多訂一些阿

 本來是想說高腰褲聚或是中分頭聚

 甚至復古聚 台客聚 動物裝聚 孕婦聚

 眼鏡仔聚 禿頭假髮聚 假G奶妹聚

 臉上至少有一顆痣聚 眉毛很粗聚

 腳毛渣很粗很性感聚 鼻毛沒修聚

 女扮男裝聚......etc.

 但我們是如此生性害羞只能先想想就算了

 所以決定裝幼齒回到清純的國中制服妹時代

 國中制伏如果丟了就穿高中的

 國中耶 其實我離國中畢業也不是很遠阿

 沒穿的要懲罰聽說是跟路人搭訕要個資

 可是.....

 我制服早就丟掉了阿阿阿 國高中都丟了

 我好後悔我錯了我丟掉幹嘛阿

 憑我屈屈一屆弱女子要我做這種事....

 我臉皮這麼厚!!!!!! 我也是不敢

 所以只好跟妳們用借的了

 希望我穿得下

 其實我覺得我們高中制服算好看

 配色很特別 運動服一身黑橘

 制服是全灰連身孕婦裝洋裝

 突然覺得明天會不會有路人在心裡想.....

 好老的學生妹阿。

 殺了她殺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