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放寒假事情就滿滿

 今天原本外婆說要來

 後來又突然說不來

 剛好小葛這個賤人今天到高雄了

 就把住高雄的一起約一約

 大家一起去吃晚餐

 結果傍晚外婆就來了= =!

 但笨狗沒帶來....

 所以....就是沒看到笨狗

 後來聽外婆說其實也還好

 有看醫生了 還可以吃東西

 然後被養的很肥

 現在已經變得肥滋滋的

 好想回去看牠

 但羊媽說不回去

 要過年才回去

 過年才看得到肥滋滋的笨狗了







 恩 所以晚餐就跟小葛他們去吃

 還有阿哲達人貝勒 本來還有皮的

 不過皮明天才跟我們去旗津

 帶他們去吃了那間平價的美式餐廳

 大致上評價應該還算不錯

 雖然我整個很膽戰心驚的找路

 天阿 是個爛地陪

 大路癡還一直叫別人來高雄找我玩

 我之前根本沒在記路....

 因為之前太宅了 很少出門

 現在起要好好認路了(努力

 不過大地標景點我還是知道路拉~~~

 還是要來找我玩喔!!!!!

 還好有事先找了一下路

 大部分高雄根本都玩遍了嘛

 其中三個就都是高雄人

 達人還特地從岡山騎過來(讓大家嘴砲)耶

 啾肝心 不過男生的行程真難排

 女生就是逛街逛街逛街

 所以後來還是去了夢時代= =

 因為小葛剩下夢時代沒去過

 沒關係 明天要去旗津

 希望你們能玩的盡興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