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前天凌晨4點

 跟我媽去吃宵夜還是早餐我已經傻傻分不清楚

 高雄興隆居中式早餐真的超好吃大推薦

 它只營業凌晨4點到早上11點而已

 請慎選時段再點進去看 看了會很餓

 http://www.wretch.cc/blog/radman/1994380

 推薦湯包+燒餅+蔥餅+蛋餅+蛋&火腿+蘿蔔糕

 阿阿阿阿每一樣都很好吃喔!!







 
 很久沒有凌晨出去了

 高雄夜晚的街頭

 燈好像免錢的一樣

 果然台灣是個不夜城

 空蕩蕩的街道有一股寧靜感

 其實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極端

 平時人來人往的

 車子的臭氣加上高雄工業

 空氣本來就不是很好

 待在這樣忙碌的城市裡

 只有在這種時候站在街上

 才會讓人感到放鬆

 安靜到可以聽聽大自然的聲音

 一個人站在馬路上走著

 一眼看過去 空蕩蕩的

 突然

 咻------碰!!!!就這樣被撞倒在地

 飆車族喧囂在這寧靜的街道上

 只需幾秒 就可以毫無原因的結束一個生命

 好吧 後面只是我的幻想

 只是以往都在那邊靜靜的

 想說加點刺激的東西

 不過飆車族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阿

 一群人晚上沒事拿別人發洩自己的壓力

 也許白天只是個正常老好人上班族也說不定

 這只是我的猜想

 畢竟人其實都是很表面的東西

 再怎麼熟也不會完全了解一個人內心到底是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