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一個人 沒有人打擾的

 計畫著一些期待發生的事

 這種感覺很愜意

 不知道能夠維持多久?

 我之前不是說過

 想自己去一個沒去過的地方

 地點....出發前是不打算透露的

 但因為這個地點去不成了

 所以....

 原本想說知道有"暖暖"這個地方

 會選中它完全就是因為地名可愛

 結果剛剛搜尋了一下...在基隆= =

 小葛你這個賤人!!!!!

 瞬間覺得有狂風從背後掃過

 雖然這件事好像跟小葛沒有關係

 但誰叫你要住在基隆

 問了一下那邊有什麼景色

 結果他說....就是一堆雜草

 登登= '=" (瞬間鐵青 幻想破碎

 幻想中的暖暖會有個復古社區讓我挖寶

 哭哭 實在是太遠了

 雖然過年可能要跟家人去北部玩^.<

 不過自己一個我不打算離高雄太遠

 所以就放棄這個地方

 想說.....來個火車之旅或捷運之旅算了

 好爛喔!!!!!!! 捷運之旅

 說到捷運

 剛剛我居然還問一個基隆人說

 高美館捷運是搭哪一站會到

 阿阿阿阿~~~一直被罵是假高雄人

 我無法反駁








 然後看到了

 假扮成月亮的太陽

 很漂亮喔 ;)

 前幾天的日蝕

 那時候我們正在鼎王大快朵頤

 羊媽打來通知我快看的時後

 太陽已經躲起來了

 快下山了 都找不到

 結果還是錯過了阿

 沒有親眼看見

 可惜 挺美的

 太陽好像被咬了好大一口

 不知道好不好吃呢

 太陽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