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說該來上進一下了

 上傳了好心人提醒的flash作業後

 覺得自己的網頁版面很礙眼

 配色很俗 於是也小改了一下

 好不容易那股想做作業的熱血出現了

 蒐集好資料 興奮的開啟indesign

 結果 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indesign到期了

 下載了幾個根本沒屁用的神奇小鑰匙之後

 我放棄搜尋了 我在等待救援sos

 indesign CS4的感激不盡

 





 影像設計的期末草圖

 嗯 創意平面廣告發想

 創意阿..............!!!!!

 在兩個半小時的火車上想到睡著了還是沒想出什麼

 沒有靈感果然是沒效率的

 每天睡覺前都有一大段空白時間

 拜託希望在我等一下躺平跟天花板乾瞪眼的時後能夠生出點什麼

 





 剛剛突然覺得

 喉嚨好像有想要偷偷發炎的跡象

 你最好給我乖一點喉嚨!

 我不想在接近期末的時候感冒

 話說我很久沒感冒了...

 原來我這麼健壯

 為了不打破很久沒感冒的記錄

 於是我瘋狂的喝水

 喝到我現在覺得好飽

 肚子像懷有三個月身孕一樣

 








 好撐

 看到沒有

 以後想吃宵夜就狂喝水吧

 不會胖又健康

 雖然我覺得明天可能會水腫到死







 跨年真的不知道要幹什麼耶

 因為上課上到晚上

 今年跨年是要在台中過了

 但大家都有自己的行程

 所以?????可以不要跨年嗎

 轉眼間一年居然又要過去了

 想當年 我也不過才青春洋溢的18歲

 看一看最近 什麼時候開始我變得這麼嚴肅

 乏味的抱怨希望就在今年通通停止了吧

 雖然我覺得接下來會因為作業跟未來而抱怨個不停

 新的一年開始找回從前的自己

 用幽默看待一切就對了!

 跟自己說 為未來,請多多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