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天燈折磨了已經將近1個月了

 每天做天燈到很晚 前陣子才終於完成

 這兩天已經被天燈折磨到一個極致

 昨天一度懷疑老師是不是在整我們

 我們做4個 1個行星還可以看

 青龍像鯉魚 整個到後面人家問是什麼

 我都直接說它是鯉魚了= =

 朱雀.....骨頭都散光了 成了一灘爛泥

 因為朱雀身上很多鬚鬚

 搬朱雀的時候 沿途瘋狂掉毛

 一樓到四樓都有它的屍塊 已經無所謂了= =

 最後一個完全用宣紙亂包

 很..............藝術。 裡面包狗尾草

 總之是非常抽象的作品 有很深的含意

 是孕育生命 孵化 的意思 是不是很深!

 要有高超的藝術領悟力才能懂它的美

 雖然感覺那些評審眼神飄過去一秒就飄走了

 反正昨天一下從一樓搬到4樓又從4樓搬到1樓

 然後又從1樓搬到4樓....

 我們天燈每個都比我們大兩三倍

 想整死我們是吧

 今天一樣是搬著大天燈走來走去

 突然覺得我們幹嘛做那麼大顆 

 做出來的東西到底飛不飛的上去都是個疑問
 
 還要讓它飛? 我現在只想放一把火燒了它們

 拜託!!! 快點給我火!!!!!

 尤其是那顆藝術品 我想快點讓它昇華

 








 寄信到未來 很酷阿!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230/11/1xwa5.html

 這讓我想到那天上科技藝術老師講的

 反其道而行 也是另一種思考方式

 不過其實我之前做過一樣的事情

 但我是用手機提醒功能

 未來的自己收到信的感觸是很特別的

 也是另一種跟自己對話....








 恩 跨年確定衝去劍湖山了

 門票299!!!! 衝衝衝

 為了跨年這一兩天瘋狂趕作業

 希望不要下雨

 至於說要騎車衝去墾丁的同學們請保重= =

 我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