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如果厚嘴唇

 跟厚劉海一樣

 可以打薄那該有多好

 算了現在厚嘴唇當道欸

 安潔莉娜裘莉是不是

 =..=







 一年的尾聲居然快要到了

 每一年都要來一篇反省嗎

 其實我天天都在反省

 哈 哪那麼閒呀

 做錯事的時候還會反省一下






 今年算是有起伏的一年

 至少跟去年不一樣了

 很多事情 生活有了變化

 多了一個人 少了一個人





 參加了需要上台的表演

 我覺得我的勇氣有進步一點點

 膽子應該也有長大一點點

 班上感覺更團結了一些

 很多事是好的改變







 明年會不會又有什麼不一樣

 我只知道08年尾有很多作業擠在後面

 阿呀呀~~~~期末阿~~~~~

 其實有一些我做得很開心

 通通結束後再把作品放上來

 




 先預祝大家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