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喉嚨過的不太好

 都是前幾天

 和老熊貓趙老人星

 去一中又去逢甲

 挑在最冷的日子騎車

 吹那冷死人的風

 那是我開學有屎以來

 最晚睡的一天

 3點= =





 有多久沒有這麼晚睡了阿

 以前3點可能才要吃宵夜勒

 現在已經改掉失眠的壞習慣了

 早睡早起的感覺真的很清爽

 熬夜睡的再飽起來還是一樣累

 各位夜貓子們 回頭是岸阿







 話說回來

 隔天喉嚨就掛了

 它現在好乾好癢~~~~

 讓我咳得像肺結核一樣

 肺結核妍我不該笑妳 嗚嗚嗚

 我看我的喉嚨也該做做SPA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