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寒假可能要去戴牙套

 如果我可以矯正的話



 我想

 滿20歲時去穿個耳洞

 下輩子繼續當女人

 因為馬麻說19歲不准穿

 怕得我B肝說19不要冒險= =



 我想

 學戴隱形眼鏡

 雖然粗框很方便

 又可以修飾我的眼睛

 可是畢竟戴著粗框

 就很難有所大改變



 我想

 大三你說

 兩個人一起吃小火鍋的世界







 其實都是 想

 但不曉得會不會實現






















 希望一切如願





 我今天才知道有線上拜拜的這東西

 哈哈!!! 信仰也可以E化 真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