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沒事就要給生活找點樂趣

 像是期中過得很無趣這段日子

 就給自己來一點限制

 當然拉 一方面是想讓自己多喝水

 因為我喝水的量真的是很少

 所以我限制自己現在買飯都不喝飲料

 平時也盡量不喝 都喝水

 除了早餐的溫豆漿之外

 然後可能固定個一兩天

 可以去買飲料喝

 這樣每個禮拜都有期待的事情

 或是很冷的時候

 給自己來一杯熱湯阿

 還是熱泡茶

 我真的是很愛熱泡包耶

 尤其是冬天






 冬天真的很棒拉

 就連吃飯也讓我覺得幸福

 只要在冬天碰到溫暖的東西

 熱的東西 熱水澡

 熱茶 熱牛奶 熱濃湯

 出去買飯很冷

 但是熱熱的便當在手上時候

 也是超幸福 哈

 冬天對我來說

 是容易感到幸福的季節

 怎麼那麼愛冬天阿我

 可能我是冬天生的吧






 唯一比較不好的是

 鼻子過敏比較容易發作

 但我現在好很多

 因為我現在都不喝冰的

 喝飲料絕對去冰

 這種情況已經維持一兩年了吧

 以前很愛喝冰塊

 現在喝冰塊會覺得太冰

 女生阿 還是少喝冰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