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期中考

 算是到明天才會結束

 其實是今天拉

 只是明天還有多媒體報告

 所以說…

 多媒體真的很煩拉

 所有科目裡面覺得最煩的

 吼 拍片 分鏡圖

 該屎的 又沒有要走導演這條路






 我突然後悔我上周末應該回高雄

 我整整兩天在寢室當死宅女

 星期日本來要和小雯他們去花海

 可是後來就是沒有去了

 或許等明年吧 等你陪我一起去

 吼 要是有回高雄

 就可以騎車出去亂晃拉

 然後陪陪羊媽啊

 感覺好像很久沒回高雄一樣

 星期五接到羊媽和外婆的電話

 我整個好想飛奔回家

 那時候有種早知道就回去就好了的感覺

 外婆到高雄也不通知一聲拉

 不過她說又養了一隻小狗

 聽到我真是欣喜若狂

 天阿 繼肥狗當天使之後

 就沒在養狗了耶

 我超超超超愛狗的

 還沒見過 好想見見新家人







 11月沒有見到什麼面耶

 12月聖誕節又要忙了

 我們系上的傳統 化妝遊行

 今天的主題是丑耶

 讓我有點興奮

 大家準備的好的話

 看起來應該很壯觀精彩

 不過衣服要怎麼做阿

 要自己做耶= =! 

 所以讀我們這個系

 是要會畫畫要會拍片還要會裁縫?!

 根本就是包遍全天下了阿

 大家快轉過來一起HAPPY

 阿呀 好樂觀的人生

 我發現去年的化妝遊行照片都不見了= =

 可惜了 是個令人發笑的回憶之一

 希望今年我們班可以爭氣點






 好久沒新增了

 網誌都放著發臭了

 其實我是更懶了

 有東西打又懶的動

 看看我連動手指動腦都懶得動

 啊呀 一下子用腦太多

 讓人有思考LAG的現象

 一堆事情擠在腦袋沒有整理

 腦子是時候該掃毒了

 執行有變慢的感覺







 前幾天陳明仁陳阿伯生日

 說到這臉皮跟地層一樣深厚的

 哀 我說不下去了 省略

 不過他也是挺可憐的拉

 被我們硬坳請客又被我們忽視

 現在在這邊還要被我省略

 我有一秒有那麼一點點同情他

 總之在大伙的會客室對話中又有笑料了

 還有大妍這時候我們還真是有默契拉







 那天

 我ˋ大妍ˋ老熊貓ˋ趙老人

 一起去了一趟希臘

 哈哈 短暫的一個小旅行

 咪咪旅行

 嘿嘿嘿 看不懂我在說甚麼嗎

 因為 就是 秘密

 好拉 就是一個餐廳

 很正點耶

 他們就是仿希臘式的餐廳

 然後店內真的有在販賣一些希臘的紀念品

 他的餐都是"看起來"很道地的希臘菜

 其實我也沒去過希臘嘛

 不知道道地到底是甚麼味道

 但整間餐廳氣氛很快樂

 店員也都超活潑

 然後遇到有兩桌客人生日

 那個生日的人硬是被戴上了花頭套= =

 哈哈 然後另一桌也是

 爸爸媽媽還被戴上國小的黃帽子

 根本就是在惡整生日的人嘛

 突然很想告訴她們

 今天其實是趙老人的生日

 ((陷害))








 我的背好像被蚊子叮了

 還是跳蚤還是甚麼該死的蟲子

 有幾顆小包包 好癢= =

 小護士我需要妳

 把這些打在狀態上

 還有人沒良心的特地來笑我= =

 還不只一個 不過我可是很有良心的

 等明天換妳們養的時候我會幫妳們抓抓的

 亨亨 等著幫妳們抓啊

 吼 好癢啊 癢到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是冷了吧?)






 噢 我親愛的冬天來了

 其實台中的天氣真的是很舒服

 前幾天有風但又有太陽

 整個很溫暖

 但我還是喜歡高雄

 雖然高雄熱死人了

 但是高雄有更多事物讓我喜歡

 我已經開始期待寒假了= =

 好想放長假啊~~~放長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