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們有個作業是 電影海報

 要把自己的臉移花接木上去

 我做好了 比想像中快一點耶

 哈哈 只能說大家的作品都好經典

 看到大家的作品都讓我發笑

 包括我自己的也是 太妙了

 自己的臉出現在電影海報上

 我接的是 神鬼奇航的強尼戴普

 我看到一些作品好有笑點

 有人接蜘蛛人= =

 但問題是蜘蛛人不就是戴著面具

 所以他乾脆把蜘蛛人的面具用透明

 在加自己的臉 這太扯了

 真的是笑翻我了

 還有人接吶喊那幅名畫

 雖然不是電影海報可是很好笑

 還有300壯士這個不用看就知道很好笑

 算是好玩的作業






 數位音樂剛開始弄很好玩

 但弄到後面我好想砸掉電腦

 同一段音樂不知道聽了幾次

 不過其實我自己也是很龜毛

 現在我不要求了拉

 終於也是大功告成

 現在我全身關節痠痛

 我是老人嗎= =

 昨天陳明仁生日也是有一些笑料

 不過............



























 睡覺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