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邊大大的跟老熊貓大妍抱歉

 我居然忘了星期五說好要去

 希臘咪咪旅行聚餐

 對不起讓妳們失望了ˊˋ

 我欠妳們一個人情





 有時候

 會突然覺得很煩燥

 尤其是台灣的天氣

 明明該是冬天來的季節

 卻還是像夏天一樣

 妳太過分了喔

 停留太久了吧

 我的冬天呢!


 


 台中晚上已經漸漸有涼意

 高雄卻還是太過熱情

 已經這麼燥熱的天氣

 一切都由亞太手機開始

 傍晚的時候被個智障摔壞了

 而那個智障就是我

 一隻摺疊手機硬生生分成兩隻

 夭折了

 真該死要修理一個禮拜

 不就還好我中華手機回來了

 不然就一個禮拜沒手機

 但我之前中華號碼都沒記在卡上

 所以我可能要大家重新要號碼了

 現在有事要找可以打0934了





 筆電 已經壞了好幾天

 沒辦法趕在回台中之前修好

 回學校還是要過著沒電腦的生活

 雖然現在已經不是那麼重要

 但有作業 名片 MAYA 影像 多媒體

 還要先想好要MAYA期中要做什麼

 星期日結束之前要上傳繳交參考圖

 煩 剛剛決定好了上傳了

 算是解決了一樣

 可是在懊惱名片 沒有軟體

 還好突然想到學校有資源共享

 有線上軟體可以暫時使用

 但還沒做出來
 
 還好資源共享這東西讓我有平復一點

 不然我整整懊惱到快吐了


 


 最近感覺很不順利

 期中考又快到了

 整個就是有種要慢性抓狂的感覺

 有時候 很煩的時候

 就希望可以一個人靜一靜

 終於現在剩我一個人了

 人在躁鬱的漩渦裡的時候

 真的應該要好好自己靜一下

 不然剛剛在外面又悶又熱

 還要花精神講話

 難免會顯得沒有耐性

 乎 放鬆的時間

 講完話了 該動手做作業了

 我覺得我可能有人格分裂

 一下子跌到谷底

 一下子又回到地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