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又是相容性的問題

 早知道不要亂下載東西

 不知道是不是酒精120%

 還是防毒軟體還是驅動程式

 反正我筆電現在還在住院

 好像人家周末有放假= =

 感覺星期日是出不了院的

 這樣我在台中等於生活沒電腦

 接二連三的作業又一直來

 是要我被淹死嗎?






 然後剛剛又突然發現

 我的亞太手機骨折了

 因為是摺疊式

 在她的腰間縫看見骨頭了

 不過還可以打

 可見生命力也是很強盛

 剛在猶豫要不要拿去修

 可是這一修不太可能明天就能拿

 哎呀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剛跟阿皮去佐佐義吃飯

 才知道星期日又要交作業

 不過還好是先找圖片

 但星期一要交名片阿!!!

 我筆電壞了 又沒ill安裝檔

 是要我手做是不是= =

 吼~~~電腦幹麻在快期中考的時候壞掉拉

 吼~~我幹麻在快期中考的時候亂下載

 太白目了

 我可以看見我的未來...

 期中考那週 會有多悽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