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一陣子了

 我還是覺得這樣很不應該

 沒有管什麼就是說出我的想法




 女生也不該玩弄男生感情

 就算之後發現不ok

 也不應該這麼傷人

 私底下說明白也就算了

 何必這麼明顯偏激的

 讓人家知道妳的愛情觀

 一而再再而三的

 妳想插幾刀才夠?





 傷害了人家 又裝做一切都沒事

 是不是當初應該搞清楚

 確定了 再給人家希望

 不是再給了希望之後

 又把它弄得支離破碎

 而且還一點愧疚的感覺都沒有

 這樣妳是不是傷害人家

 居然還在可以這樣理直氣壯

 我整個覺得妳可以出家當尼姑了





 只是莫名的有點小氣憤

 干我屁事阿

 對阿 我也只是講講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