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和小雯兩個衝去一中

 整個不是非常完美

 逛第一家店就遇到個奧店員

 小姐真的太誇張了

 都已經委婉說了三次

 那我們先去其他地方看看

 一般人都會識相放人走的

 她居然硬是跟妳爐到底

 價錢還狂降 說原價590

 從490變390又變350

 還說她很有誠意了

 屁拉 騙誰阿 妳個奸商

 所以這段大家應該有學到

 到一中一定不要害羞要殺價

 不然就會被當凱子薛爆妳






 因為小雯被死纏著不放

 而且店員整個講話很有壓迫感- -

 我就趕快解圍跟她說

 恩恩 我們再看看其他的

 結果她居然問我們

 "現在到底是誰要買包包?"

 搞屁阿= = 超扯的口氣

 當下很想說小姐妳OVER了

 還好這個衝動壓下來了

 因為之前有太衝動後悔過

 還好我們就是放了個屁然後就走人了

 好拉 放了個屁是我亂加的

 當下我們除了大傻眼

 還想默默在心裡罵了一堆很難聽的髒話

 胖子看不到胖子看不到...(催眠)

 哈哈 因為胖子不喜歡女生罵髒話

 說真的我也很久沒在罵了

 跟以前國中每個人必經得滿口髒話之路

 到高中隨性一兩句靠北之後比起來

 我現在修養好到一個出家人的點

 只是我們起毛子剛開始有點臭掉

 不過也沒有被爛人影響心情太久

 但這一趟去我沒有什麼收穫><

 哀哀 算了就當散散步吧
 




 還有我等等好像要上英文課
 
 英文老師愛點顏色是吧....

 我今天這件顏色很難叫

 應該是天下無敵了 哈哈





 媽呀! 剛看到新聞

 威力彩都11.5億了

 是因為我一直沒有去買吧

 我就知道祢要留給我

 頭獎等我等我~~~~~~

 幹嘛 我只是在示範什麼叫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