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了兩天

 再說一次我中華手機壞了

 新的 國慶連續假期等我~~

 所以現在找我要打我亞太

 有需要的話找管道跟我要吧

 其實也不用了拉 

 下禮拜中華就回來了吧

 這個假期我想做的事情很多

 我想把這要直不捲的頭髮給弄了

 還有阿姨們要來玩

 又想和羊媽出去逛逛





 下周放連續假期想到就耶耶耶

 聽說我阿姨表弟小表弟姑姑舅舅

 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大姨婆大姨媽

 要到我們家玩 是不是很熱鬧阿

 其實我誇張了 就前三位而已

 而且我們家族也沒那麼多親戚

 小表弟欸 都國二了

 聽說都快比我高了

 很久沒見都不知道長什麼樣

 因為他媽媽也就是我阿姨

 有亞太 我也辦了亞太

 這小鬼有時候沒事就打來

 然後講一些我聽不懂的語言

 孩子 你能不能說國語阿????

 可能我已經脫離白目巔峰時期太久了吧

 我接收不了外星人的訊號了

 我弱了~~~~~~我弱了!!!!



 

 還有到底為什麼

 都要在我爬上去睡覺之後

 才讓我一直想上廁所= =

 是想讓我爬上爬下幾次蛤

 我懷疑是不是某人偷偷隱藏上線

 一定是 每次這催尿人一出現

 我都會想去上廁所

 哈哈先生我不是在說你喔

 還有你為什麼暱稱叫哈哈先生

 你哈哈個什麼勁阿



 

 對了 禮物終於送到大妍手中了

 我想我可以公佈我送了什麼給她

 我想她拆開那一刻一定很感動吧

 我是說....可能感動到她的拳頭

 還記得那天一起去吃飯 逛了7-11

 就隨口問她覺得哪種湯包好喝

 她先說了培根濃湯 註:5x$

 後來又跟我說 其實真正好喝的

 是紫菜湯(指) 註:22$

 說真的當下也不知道她是不是又在唬我

 因為我覺得她人生興趣就是唬我 專長是整我

 管她那麼多 當下心想 好 就是你了= =

 所以她的生日禮物就是一包紫菜湯





 噎 我很用心欸 我還包裝

 雖然就小小一盒

 但外面的自繪的三鹿高級奶粉字樣

 應該有讓她又驚又喜

 畢竟這可是現在各大新聞在報導的超夯商品

 好拉 我看起來是這麼沒良心的人嗎

 還有之前挑好的凱西馬克杯拉

 老實說 是我自己喜歡那杯子 哈哈

 (大妍妳看到這句就知道明年生日該怎麼做了吧)

 好拉 本來是自己想買

 但看到杯子上都是食物的圖案

 就不小心聯想到大妍還有她生日

 在包裝的時候還順手塞了個巧克力

 看看我多有心

 只是我拖了很多天才送

 不知道長螞蟻了沒?





 hahaha

 what are the friends f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