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過癮!!

 只要碰到有興趣的東西

 真的都會讓我愛不釋手

 每次改完樣式都很過癮

 整個沒改完就是不想去睡覺

 這也算是壞習慣之一吧

 其實早就想睡了

 可是就是硬是想改完它再睡

 所以我今天是開學有史以來

 最晚睡的一天= =





 有多久沒修改我的樣式

 這次不太一樣是...

 幾乎是用CSS來改

 之前都是簡單用小幫手搞定-.-

 感覺更好玩 可以修改更多東西

 我蠢到現在才知道要背標籤語言的意義

 這可以省下很多修改的力氣啊
 
 當然 這對會的人來說

 算是小case吧

 但大家都是從底層慢慢學起

 我也是慢慢在摸索

 換了個新風貌等於換了心情

 所以每換一次心情就轉換一次

 開心耶~~





 今天和yamaha出去

 也小小買了很多東西

 除了一些生活必需品

 還買到一小罐黑心爽身粉

 是迷你隨身攜帶型

 結果買回來才發現裡面的粉

 根本就不到罐子的一半

 超少拉 很機車= =

 乎 我很想多打一些

 但我睏了 沒有興趣動力支撐後

 我覺得我快掛了 我虛了

 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