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只是想去樹太老

 結果因為人太多

 最後連續去了兩天一中

 和小夜還有老伴夫妻

 去吃了38咖哩 真開心

 還是好好吃阿!!!

 吃到好吃的東西

 有很幸福的感覺

 整個吃很飽就小逛

 結果我還是沒有收穫

 我們回到宿舍都好晚拉





 然後今天英文課我還是失策了

 原本挑了一件像肉色又像粉色又像橘色的

 結果老師說包含紅色的都要起來回來

 我只能說.....為什麼我有米奇

 為什麼米奇要穿紅色小內褲阿阿阿

 可惡





 多媒體導論真得是悶屎我了

 所有課程裡面就它最無聊

 而且說真的好像也沒上到什麼

 我這人上課又幾乎不睡覺的

 應該說我睡不著還是桌子不好睡

 反正我上課很少睡覺拉

 所以上他的課簡直是折磨我






 還有....在鼻子下面

 長了一顆痘痘

 很隱密 但是好痛阿

 真是痛死我了

 又不能弄爆它

 這時候看我狀態這樣一打

 就有些視窗出現拉= =+ 

 阿搞我真的覺得

 這跟我上次笑你鼻頭紅紅沒關係阿~~

 大頭雯我不知道幾年前笑妳長痘痘

 妳居然還記得阿><

 難道這顆痘痘真的是妳的怨念





 對了 還記得某天

 我和新同學聊了一陣子後

 他突然叫我羊哥

 讓我眼睛傻了一下 哈

 說是因為我談話很豪爽

 說的也是沒錯拉..

 其實我個性就是這樣

 講話整個就是不修邊幅=.=





 呼呼 明天要回高雄了

 耶嘿嘿嘿嘿~~

 阿呀 有點不安

 這幾天又開始晚睡

 壞習慣不要回來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