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重了真是

 其實我今天才坐車回來

 所以是挺累的

 來說說這週末有發生些什麼事




 星期六回去要考100cc駕照

 結果去了才發現沒開

 不曉得為什麼沒開= =

 結果就沒考到了

 哀 騎不到我的新車

 因為只有50駕照不能騎

 ↑...有人說偷騎也不行

 然後胖子的學長來高雄玩拉

 胖子就帶他去敗家了

 那學長很酷 店員在問的時候

 都不說話 點頭搖頭也不來

 結果居然是因為害羞=..=

 真是看不出來 哈

 晚上跑去逛瑞豐

 每次逛每次汗流浹背

 不過有看到一些不錯的鞋子和衣服

 但是和胖子逛就是一直走= =

 不然就是吃吃吃吃吃

 所以我想貼徵人啟事

 改天誰要跟我一起去逛瑞豐?





 還有我的手機一直沒去辦

 我下次回去一定要辦拉

 我不能再忘了

 最近因為太健忘被胖子罵

 哀 有什麼辦法

 腦袋它就是長這個樣子

 我也想盡力改善~~

 其實我是有健忘到一個可能是腦殘的地步

 我自己也是很驚恐阿

 幹嘛這樣 怎麼會這樣




 睏了 幫眼皮瘦身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