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開始漲潮了

 Maya要畫3D圖

 數位向量也要畫圖

 多媒體要整合影音

 影像處理也要做名片

 我開始邁向企業化拉哈哈哈

 等我 我快有名片了





 最近新聞真是一波又一波

 毒奶粉毒青菜毒塑膠毒油條

 毒章魚燒毒二奶毒....

 對岸人民生命力果然夠旺盛

 居然有辦法平安活到爆發這一刻





 前幾天看了個影片

 叫做"星塵傳奇"是科幻片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

 因為我是看人家的DVD

 我覺得很好看欸

 裡面用的題材也很浪漫

 星星墜落到地球化成一個女孩

 一顆星星就是一個女孩

 感到開心的時候她就會發光

 反正就覺得這樣的比喻很美

 星星和月亮就是這樣吸引人

 總之整部片我覺得還不錯看

 有興趣自己去找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