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時候就是會突然懷念過去

 我也是挺想念我之前一頭黑長髮

 雖然看起來是比較死板

 不過是不是比較有氣質阿

 哈哈哈!!好拉...不說話的話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說話就是這麼口無遮攔

 老是愛講大便屎阿之類的

 一定是被啾啾小姐影響的拉

 老是叫我吃大便

 



 然後今天和小雯聊天聊著

 快到寢室門口的時候遇到犬學姐

 整個很爽快的就說 嗨~學長

 接下來三個人都傻了一下

 整個就是狂笑阿 怎麼會是學長拉

 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搞屁阿 我真的腦殘了嗎

 不過第一次介紹到學姐欸

 就是我這學期的室友之一

 剛好又跟yamaha同系

 很酷拉 是個好相處的人





 今晚和小夜夜去逛了超短夜市

 我們大約2分鐘就逛完了吧

 我可以一次說完那邊有賣什麼

 這次有鐵板麵ˋ關東煮ˋ蚵仔煎ˋ

 大阪燒ˋ水果攤ˋ襪子攤ˋ章魚燒ˋ

 割包ˋ地瓜球ˋ飲料一攤…

 大概就是這樣 整個超短拉

 可以算是亞太奇觀之一吧

 每次去好像都會不太一樣

 記得我上次去看還有性感內衣欸

 會有銷量嗎 星期二就擺那麼一次






 還有說到學校的奇觀就想到

 今天又發現學校某些角落不太一樣

 就是女宿外面的木頭椅子

 通通變成玫瑰鐵椅拉

 整個漂亮好多 又是突然改變

 這讓我想到之前那片大草皮

 真的在評鑑之前一夜生出來

 超神 一天之前看還是個停車場

 隔天早上就變一大片草皮拉

 還突然多了個噴水池

 看看學校為了往上爬是不是很恐怖
 
 身為亞大生真是時時刻刻都充滿驚喜





 不過不知道學校什麼時候

 才會把蓮池潭的蓮花給清一清

 雖然說蓮池潭旁邊多了一個涼亭和座椅

 但是我實在是想不出來

 誰會想坐在那邊看著一大片枯萎的蓮花

 枯掉的有比較浪漫嗎= =

 太恐怖拉 聽說之前有人跳下去

 眼睛就得了角膜炎還啥的

 所以沒事還是不要去那邊游泳吧

 可以去噴水池阿 雖然有點小















 這兩天莫名奇妙會感到不安

 還好一通電話就讓不安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