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獻給 疊字啾

 我今天才徹徹底底的發現

 啾啾小姐是疊字愛好者

 從之前的牙牙到現在的鼻鼻

 甚至就是"啾啾"本人

 該屎!我早就該發現的

 上一個是牙牙這個是鼻鼻

 下一個一定是眼眼!!

 



 今天非常稀奇的

 很久沒噹我的啾啾敲我了

 平常都是

 失失失失失失~

 智智智智智智~

 要不然就是欠揍阿

 找死阿 妳吃大便拉

 今天傳來第一句話卻是

 "我北鼻在忙害我好無聊ˊˋ

 "我功課寫不下去了ˊˋ

 我整個懷疑我有視覺障礙

 我還連問三次 你北鼻?!?!

 這話居然從女殺手脫口而出

 我:你交男朋友阿? 哇靠 都不講的

 啾:沒阿

 啾:就鼻鼻阿=v=

 ....這沒見過的笑臉符號也太詭異

 整個人不禁打了個寒顫

 馬上當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把大妍拉了進來 可惜在的人不多

 啾啾小姐不知道怎麼了

 居然還說想生孩子

 我們就是傻眼拉

 很懷疑她是不是本人

 因為啾啾平時就是那種模範生正經的調調

 就是男版丸尾 哈哈哈

 不過現在沒戴眼鏡了拉><

 以前都說要又帥又多金又聰明又有前途的男人

 怎麼現在卻搞起網戀= =

 怎麼會!!!!!那種感覺就好像

 看到一個腳毛很多的男人

 化濃妝 穿迷你裙 還對你拋媚眼一樣

 ((這是真實經驗,就在台中火車站))

 整個就是驚嚇程度有得比  
  


 直到....

 

 她來了一句誠懇的自我介紹

 我徹底的確定是她本人...





 原來真的有鼻鼻這號人物

 而且還是他學校學長!!!

 居然妳個宅女現在陷這麼深

 我以前再怎麼宅網路遊戲

 也不搞網戀這東西阿

 妳~~~~現在又宅又網戀

 而且只看過照片=  =

 大家就討著要照片看






 ※  大妍

 


 暫定的結論就是

 鼻鼻長得像魚






 我只能說我們的慣例就是

 拉賽一堆重點都拋到屁股後面

 從鼻鼻講到魚類還扯到賤民跟內線去

 懂得人還想看下去的請去看

 相簿第2頁 something 那本

 阿呀 結果還是沒看到照片!

 啾啾別躲了 當妳看到這篇

 就該知道要馬上把照片放到我們共用

 現在 馬上 快去~~~~~






 最後

 我們實在是好賤阿


 

 

 

 


 鼻鼻鼻鼻鼻~~

 啾啾鼻鼻~我好累累要睡搞搞了

 記得給我們看照照喔

 晚晚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