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子壞了

 最近最常說的話就是

 我有說過嗎?

 自己說過什麼都忘記......

 我真的覺得我是不是阿茲海默症

 這樣以後還能記得什麼事...

 所以我一直都覺得記憶很不可靠...

 所以不停的記錄....

 很怕忘掉一些我不想忘掉的

 最近記憶力差到一個腦殘的狀態

 討厭這樣的自己





















 總覺得一股難過
















 那天烤肉烤好晚好累

 考到2點多還在烤

 而且很賤的是他們還說鬼故事

 可是那天我看到了星星

 一顆兩顆三顆四顆...

 沒有很多 但也讓我看好久

 還是很漂亮阿

 最近月亮很圓很亮

 也很久沒有看見滿天星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