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迎新終於結束拉

 第一次當小隊輔是難得的經驗

 雖然是很突然的狀況下被拉去

 就是想說加入活動部也沒幫到什麼

 而且剛開始也一直很緊張

 擔心自己跟智障一樣吃螺絲阿

 不過真正開始那刻就嗨了

 嗨到我也覺得自己有嗑藥

 還不錯拉 至少我做到拉

 雖然剛開始我很爐一直推拖

 哈哈 還好我是戲精上身

 不是結巴王上身

 謝謝小謝全程陪我啊

 還有可愛的學弟妹們

 最辛苦的還是工作人員們

 呼 總之是個難忘的經驗

 去年是我們在玩

 今年就帶學弟妹拉

 一年級真的莫名的過得很快





 還有現在新增文章頻率好像不高勒

 還自以為大二一樣可以很閒的狂新增

 這下子二年級真的要像班導說的

 皮要繃緊一點了 軟體課一堆阿

 大二整個會很忙碌吧

 真希望我可以活到大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