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終於想打網誌了

 第一天搬來整個忙

 和家人出去還有小熊貓跟著

 因為她只有自己一個人

 家人都回去了


 說真的 真的會想家耶

 一開始要搬的時候

 會覺得不會有人在旁邊念了

 可是在我媽要回去的時候

 我整個就在車站哭得唏哩嘩啦的

 當然沒讓我媽看到拉…

 是真的好難受啊ˊˋ

 雖然知道一個禮拜就回去

 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想哭

 大家都是這樣的吧@@?

 不過還好室友都很好相處

 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都不錯


 昨天晚上和小妍小熊貓

 還有金孫跟他的室友

 一起去台中市區吃晚餐

 一路上發生很多衰事ˊˋ

 等公車的時候就下雨了

 我們座到台中市區就下車

 結果走了好長一段路

 都沒有找到什麼吃的

 後來要招一台車去一中街

 結果被計程車司機坑錢

 本來要做一台而已

 居然硬把我們分兩台

 算了 一中街東西還不錯吃

 回來的時候又走了一段路

 到中友百貨上廁所

 後來要搭公車回來的時候

 招公車要問有沒有到學校

 結果後面居然兩台機車追撞

 目睹車禍啊 我的媽呀

 嚇死我們 真的 驚驚

 害我猶豫要不要坐公車就好

 
 大概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