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1點和祐在火車站集合

 因為要和小妍一起搭公車去

 就約12點半26公車站牌集合

 結果就在我走往站牌的路上

 發生了一件很悲慘的事情

 我看到26公車跟我say hello

 然後我茫然的目送它離開視線

 唉 只好快步走向小妍的方向

 還好過馬路剛好看到69公車也來

 所以其實不算太衰


 晚五分鐘到高雄火車站後

 買了東西吃 本來要吃蘋果派

 結果不曉得為什麼買了肉包

 培根肉包找不到一塊培根

 好神奇 所以有種被騙的感覺

 後來就搭區間車往楠梓出發

 車上三人狂亂聊 又大聲

 說該不會沒幾個人…OOXX

 三姑六婆的亂七八糟談話

 對面坐著一個年紀差不多的男生

 還有一個凸肚中年人和歐巴桑

 注意!!這裡有伏筆 等等再講


 2點到了那 看到了幾個黑衣人在廣場

 (亞洲學長姐的系服剛好黑的=.=)

 簽到後 問了學長為什麼是在楠梓

 原來是因為高雄附近的餐廳都訂滿

 只好改到楠梓 一些人沒被通知到

 所以後來才到 還有些懶的來了吧

 到了xx咖啡餐廳 忘了全名

 大伙坐下來 都很規矩的

 男女自動分成兩桌 且我發現我們那桌

 都是商品設計系 只有我一個資訊設計

 所以我好孤單 但還是和人亂哈拉

 沒關係 都是同學院的嘛
 
 而且我們資設系的好像男生居多

 還好後來到的女生都資設


 首先大家都來了一輪自我介紹

 包括伴遊的也要 也就是說

 小妍和祐都逃不了那種場面

 還有一開始學長就要大家給綽號

 所以就應該還滿好記

 後來一些事情講完後

 學長說要位置大風吹

 就把男女調位一男一女混座

 結果整個更僵 剛剛還聊的好好的

 還好後來氣氛有帶開

 這桌有個男生很會帶氣氛

 玩了個有點白爛的遊戲 

 把大家暱稱都記起來了


 大家開始亂哈拉 還有學長

 某男:學長~~

 學長:不要叫我學長~

 某男:喔!學姊~~

 學長:..= =

 對話過程有些滿好笑(略)

 後來聊起宿舍恐怖故事 

 嚇死人了

 打死我也不要一個人留在宿舍
 
 說到就想到 天啊不寫了不寫了

 快點跳下一段 (跳)


 接下來就沒什麼了

 認識了一些新同學

 還有全部人的MSN

 可是目前為止沒加幾個

 差點忘了伏筆的地方

 就是那個男生原來也是我們系= =

 三姑六婆對話讓他從頭聽到尾..

 其實 這伏筆也沒什麼重點


 一直到5點散會 小逛一下

 就坐火車回高雄

 後來祐就回去吃晚餐了

 我跟小妍去夢時代吃晚餐

 在小逛一下就回家拉

 今天就這樣結束了

 
 明天我們系要選課

 但現在還是有點茫然

 所以希望明天爬的起來

 前後兩句好像沒什麼關係

 但這就是我啊 好了

 睡覺去!! 明天要學鳥兒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