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定只有我知道的太晚

 但我還是要跟大家說一下

 夢時代8F廣場有道地台南小吃擺攤

 只到9/2 可以去吃 很好吃

 中午11點之後擺攤到夢時代關門吧

 有滿多東西的 都是些小吃

 蚵仔煎ˋ肉粽ˋ碗櫃ˋ魚丸ˋ

 炸蝦ˋ擔仔麵ˋ酸梅汁ˋ

 炸蝦仁混沌 這個好吃

 …等等 還有一些沒吃到

 反正還有其他的 我忘了

 可以去吃吃看啊!!

 不然找時間跟我一起去吃也行

 推薦哦 ♥♥♥♥♥



 還有8/29換小妍陪我去了

 我們系的 在楠梓火車站

 (為什麼是楠梓= =?!)

 希望那天可以認識新朋友拉

 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