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啦!。萬人串聯遊戲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不能回點)
4違規者會永遠交不到男(女)朋友{看不到看不看}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不能說的秘密 周董的電影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很難回答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歌詞旋律中意就感動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好像...還沒有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男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抱他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很多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 呆呆傻傻的很單純可愛是我生的優良品種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滿多的 但都是小事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外星人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女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國小畢業暑假發生的那件事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歐洲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不要肉色就都喜歡= =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優:白目? 缺:龜毛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好棒啊~~~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自我了斷 一個人太孤單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羊媽ˋ快樂的事ˋ電腦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不用猶豫 帥啊 (史小孩這是妳愛裝MAN的下場)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不會 我正無聊 回答的很過癮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大哭一場 反省 努力想開 然後沒事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照張像 = =

*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以前的事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用真心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還不知道

*小柔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答:我要被我愛的人愛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不想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告訴他 我其實也是男的 哈哈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尼,尼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答:會講明制止 我本來就不喜歡打鬧

*金魚問:如果朋友心機重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答:不太懂 什麼叫替代品 朋友之間會有這種事?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幹的好!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答:噢 別太愛我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 ?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
 
答:快樂可以讓人笑,但笑不一定真的快樂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 你會怎樣?  

答:不能怎樣 至少我現在一樣過的好好的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直得珍惜的?  

答:只要幸福就值得珍惜

*fish:你喜歡微笑嗎?

答:喜歡啊,開心就笑

*摩摩:你願意陪著你心愛的他<她>直到世界末日嗎?  

答:這還用問

*老張:當愛情出現第三者你會怎辦?

答:幹掉第三者 哈

*喵匠:你朋友為了錢煩惱,你會怎樣幫他? 

答:傾聽吧 不曉得 不喜歡朋友之間牽扯到錢

*猴子〃baby:當你最喜歡的偶像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樣?? 

答:頂多嚇一跳

*╳×雅喵﹏﹋:你?我? ? 

答:腦殘?

*‵汝:自己的快樂比較多還是憂傷比較多? 

答:快樂多吧

* ????翎: love和like 一樣嘛 ?為什麼? 

答:不一樣 愛了就會知道

* ﹋小氣鬼﹋:你覺ㄉ國中生談戀愛好ㄇ?
        在一起永遠~有可能ㄇ?  

答:國中生…沒什麼不好,但這時候說永遠還太早

* =ˇ=琳:現在開心嗎?? 

答:還不錯

*笨蕩ˇ鬼娃: 你最愛的偶像? 

答:小Sˋ羅志祥ˋ鄭元暢 哇哈哈

*果醬︰喜不喜歡看,超級星光大道?

答︰還可以 最近很少看電視

*笨庭:如果你的偶像突然打給你!你會怎樣

答:聊一下 裝熟 哇哈哈

*SU:洗澡會先拖衣服還是褲子? 

答:不一定

*員林忠問: 猜猜我最近買ㄉ鬧鐘多少錢? 

答:靠 問的真好

*笨雄:你早上起床 第一件事情要幹麻?  

答:下床

*笨虎:你的手目前在幹麻!? 

答:在比中指給你

*高橋: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  

答:看我想說給誰聽

*龍龍:女(男)朋友對自己做過最浪漫的一件事? 

答:.....

*一瓶:如果要求你(妳)要選星光幫當你
   (妳)的男(女)朋友你(妳)會選誰?

答:可以不要嗎 沒感覺不行(星光迷別介意)

*大冠:飲料喜歡喝大罐的還是小罐的??

答:大罐小罐都可以啊

*黑狗:金錢、友情、親情、愛情、自由,在你未來的人生裡,你會選哪項?為什麼?
    (請記住,選擇其中一個之後,其他剩餘的選項就不會在你人生裡出現)

答:應要選也太強人所難

*雞仔:想打發明這個的人對吧!?

答:哈哈 我倒是寫的很高興

*諧☆:你的快樂真的是發自內心的快樂ㄇ??

答:是啊 不是發自內心的也太悽涼了吧

*浩浩:你現在正在挖鼻孔齁!?

答:你幹嘛自爆?

*奶機:當你面對一片美景時,你最想傳簡訊告訴誰?

答:朋友們

*昕昕:為什麼蠢人這麼多?

答:因為蠢

*林媽:師大夜市會不會害人發胖?

答:不曉得 聽說很多好吃的

*翹屁:打完這個到底要多久啊?

答:還要一段時間

*軟軟:至今影響你最深的朋友是誰?他影響了你什麼?

答: 國小交錯的那個壞朋友,讓我知道學壞是一件很低能的事

*三八阿會:如果可以讓你(妳)選一個你(妳)最愛的明星搞一夜情,
      你(妳)會選誰?為什麼?(此題不可拒答!!阿哈我很壞吧?)

答:ㄟ嘿!我偏偏不回答

*太陽神:科學麵變成8元了,如果有一天它漲到80元?

答:那時我應該已經葛屁了

*肥:你很努力的想實現夢想,但是都達不到,
  可是有個天份資值都不如你的卻達到了,你會~?

答:挫折 反省

*Ting:喜歡一個人會迷失自己嗎??

答:會吧 一切會想盡量以對方為主

*嵐:如果你只能擁有一ㄍ朋友,他會是誰?
  (請選你認識ㄉ,他也認識你ㄉ)(挑撥離間……ㄏㄏㄏㄏㄏ)

答: 只能一個喔ˊˋ? 這樣我好可憐內

*apple: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完成什麼沒能完成的事或改變什麼事?

答:珍惜當時擁有的

*honey:你想娶誰或嫁給誰呢XD?

答:啊....很難講 很久之後的事了

*方方:你覺得"永遠"存在嗎?

答:你覺得存在就存在

*chihying:請用一個字形容現在的心情

答:蛤 快沒了(無聊人的心情)

*貓:你是誰??呵!

答:幹麻告訴妳 拉拉拉

*羊:現在是第幾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