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高雄那天收到書囉!!!!

 小王子比我想像中的大本耶

 但是插畫真的很漂亮

 另一本是三種語言的版本

 開心 收到包裹那種心情是開心的哈






 前陣子開始

 就很常不經意看時間的時候

 都會剛好看到4:44

 很多次了耶

 我不是覺得很邪門或怎樣

 看到這個時間點

 讓我想到一個人

 4對我來說是種幸運數字

 自從認識了某個4/4號出生的人之後

 改變我對4這個數字的想法

 所以我把它當成是我的幸運數

 


 

 昨天莫名掉入了一個韓劇的漩渦

 因為羊媽最近在迷一個之前的韓劇

 每次電視演完羊媽都會很失落

 想說網路應該有吧 發現PPS有!!!

 而且是已經整個完結都有

 所以今天一整晚母女倆就在電腦前看了好幾集

 片名叫"燦爛的遺產"

 劇名蠻瞎的 但是很好看

 另一個翻譯是錯位人生

 我們看的是國語發音的

 已經看到很後面了

 開始在精采的部份了

 男女主角開始發現對方心意

 開始會有一些討人喜歡的劇情了((羞羞

 女主角(韓孝珠)很可愛

 男主角(李勝基)也很可愛

 羊媽也是因為很喜歡男女主角才看的

 看著看著我也陷入了

 男主角一開始超欠揍

 然後也真的被女主角揍了一拳

 但後期很可愛!!

 裡面的奶奶講話很犀利很好笑

 是個冷面笑匠厲害的女強人

 男主角的媽媽真的很天兵...

 感覺是反派 但其實本性不壞

 只是太單純被壞人牽著走

 可以說是笨了(翻白眼那種

 女主角的繼母真的很惡毒

 可怕的女人 為錢什麼都做得出來

 說謊怎麼能說到這種地步

 故事總是不能一直順利

 一定會有什麼事情跳出來

 雖然這樣很討人厭

 但就是這樣意想不到才令人起伏..

 可以參考參考.....





 李勝基真可愛ccccc

 愛心一直波波波的跑出來

 不過總覺得有點像小鬼?!(黃鴻升

 但感覺上就是不同不知道怎說

 有興趣可以看一下

 http://www.aido.com.tw/star/events/091126/legacy03.php 

 下面這個有每集完整劇情透露...

 http://chi.gogoblog.tw/blogview.php?blogid=456

 我前面其實都沒看過

 都由羊媽跟我大概說明劇情

 我是從25集左右開始看的






 每次總是看到喜歡的戲劇

 就會喜歡裡面的男女主角

 也不是每一個都會 看程度

 柏原崇瀧澤秀明鄭元暢成宮寬貴彭于彥

 這些有一陣子都特別喜歡

 有些可以喜歡很久 有些過了就過了

 像前陣子很喜歡陳綺貞就會一直想找她資料

 多瞭解一點 對相關她的事物都很感興趣

 因戲劇而喜歡的除了他們本身的實力

 可能對劇中人物性格有投射吧...

 入戲太深 但之後就漸漸抽離了

 所以總是一陣一陣的....

 過了就變成放在心裡

 偶爾聽到看到會想注意

 但不會特別在意





 我很少會特別"迷"哪個明星...

 不過會"崇拜" 崇拜那些有才華的人

 對我來說 "崇拜"跟"迷"不一樣

 迷也許不為了什麼

 也許是已經崇拜到不得了了

 就是瘋狂喜歡一個人吧

 感覺迷已經到愛的地步了!

 老實說

 覺得迷戀明星讓我感覺很不切實際

 也許明星對我來說都是止於喜歡而已

 畢竟沒有實際相處跟了解怎麼衍生愛

 長得很好看的人也許第一眼總是比較吃香

 但是真正相處下來 愛也有可能漸漸消磨掉

 如果只有喜歡 而沒有很深的話

 過一陣子就會逐漸淡忘了






 就如上面所說

 並不是看他們帥or漂亮就喜歡

 但是說視覺完全沒有影響是不可能拉

 人類本來就是視覺的動物

 視覺是一種門檻沒錯

 但每個人門檻不同

 也可能會隨年齡改變

 有些光是視覺就讓人覺得賞心悅目

 EX柏原崇跟瀧澤秀明還有成功寬貴

 當時確實就是因為帥所以喜歡 哈哈哈!!!

 (他們演的戲很好看喔 入戲也有)

 但光是只有視覺並不足以真正撼動內心...

 五月天在喜歡上之前就很紅了

 但當時也不會有特別喜歡的感覺

 我記得五月天是我第一個難得有興趣的團體

 這樣說好像還蠻欠揍的

 但這方面我真的很理性

 我真的覺得要崇拜一個人

 一定要有些讓自己打從心底欣賞的地方

 不過我的起始點是也蠻奇怪的

 也許說到底全是因為自己的感覺

 人的感覺是很奇妙的一個運作系統

 五月天是某天偶然看到他們上一個節目

 覺得他們的談吐很幽默才突然很有興趣

 當然音樂才華也有拉

 要有"開始"注意到一個人的點

 才會慢慢注意到它很多其他事

 還有前幾天去看展才意外發現

 阿信是實踐設計相關科系畢業的!!!

  才華才華

 小S陶子羅志祥也是因為他們的幽默

 我很容易因為一個人幽默而有好感

 就覺得幽默的人原本就容易讓人有好感

 (前提是不傷人的幽默)

 但覺得現在的小豬跟以前的不太一樣

 節目上那種感覺吧

 感覺現在比較會拿別人弱點開玩笑

 就不會有以前那樣欣賞

 好像扯遠了~~~

 思考模式就是跳跳跳

 反正我就是想到什麼說什麼






 明天要去學做餅乾

 希望我明天早上8點爬得起來:O

 最近糟糕了 有點日夜顛倒

 希望明天調整回來

 繼我的三道蛋料理之後

 又可以為我的菜單多添一些東西了!!!

 有些人聽到會問我哪三道蛋料理?

 就............

 太鹹的散蛋,沒味道的散蛋,成功的散蛋

 ㄟ~~~別這樣 我家沒廚房耶!!!!

 想學也沒辦法學阿

 但是台中的新家有廚房!!!!

 雖然工具很少....

 但是我對煮東西真的有興趣

 也許是因為不常接觸的關係吧

 雖然知道煮東西很麻煩

 可是就是覺得很有趣

 畢竟可以吃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