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有累到= =....

 昨天跟雨神大頭雯出去

 果然去接她的路上就是下大雨

 雨滴好像很大一顆

 打在身上還真痛耶

 晚上逛一中陪阿逃買衣服

 因為傍晚才見面

 很迅速的結束了一天

 今天晚上再度咬到同一塊肉

 我的左嘴角肉真的要爛了

 這已經是我連續第N天晚上

 咬到同一個地方4次了

 痛到一個爆 昨天咬到還爆血

 然後晚上整個沒睡好

 單人床塞兩個人是有點擠

 身上好像長蟲一樣又很熱

 旁邊的阿桃已經睡死了

 而且睡夢中還大翻身

 把我逼到邊緣(哭

 整個呈現快掉下去的狀態

 還一度把腿跨到我身上來

 這女人.....

 歐屋 所以我在旁邊瞪陽台瞪了一整晚

 隔天早上6點多就起床送阿逃去實習

 看看我人多好!!!! 衝去大里來回

 看得出來我今天只睡一個小時不到嗎?

 不過還好麥味登慰勞了我的心靈

 愛心!!!!!!! 套餐的滿足

 陽台陽光灑進房間地板

 toto慵懶趴在前方 真是享受:)

 不過也很久沒這麼早起出去呼吸新鮮空氣

 7點多車子就好多了 上班吧

 一堆人準備開始新的一天

 書剛剛確定到了 補眠一下

 睡醒拿完書就飛奔回高雄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