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那些年

 而且還是跟我媽我弟跟他的GIRL

 還有我老弟趴吐和他的GIRL

 還有我老D的朋友和他的朋友...

 還有...

 總之好多人一起去看午夜場

 男主角大露屁屁的時候我媽笑翻了

 用音樂劇來表現手法蠻有趣的

 還不錯看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我太累

 還是我太過期待

 真正看完覺得沒有像像中的好看

 但還是好看拉

 大概我總是期待太多

 不過男主角的身材還算養眼

 哈哈 一定要說一下

 接近結尾有讓我默默小噴淚

 跟書上不一樣

 雖然省略了很多

 九把刀真正先承認的初戀女孩李小華完全被刪掉了

 而且人物屬性也都亂融合

 但是分開來看還是ok的





 還有最近有種眼壓過大的感覺

 完蛋啊 要是以後的生活都要死盯著螢幕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