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太累了所以今天補

 昨天和萩牙兩個人出去

 一大早就陪她去燙頭髮

 結果睡醒發現我弟沒看到紙條

 還是把車騎出去了

 所以我們只好坐公車

 到火車站先小逛了一下

 夾娃娃夾了一堆有的沒的東東

 哈 花10元就掉好多小東西

 然後我這個做媽的很有良心

 看到史小孩喜歡的黑色毛毛球

 就幫她夾了 結果....

 它的線頭斷掉了- -

 史小孩妳只好自己黏回去了


 在買個東西吃吃喝喝就去了

 去了火車站光南附近的那間AP

 陪萩牙坐了好久 足足3小時有

 萩牙做到腳酸痛 哈 

 我就還好 因為我在燙更久

 習慣了 看了滿滿4~5本雜誌
 
 後來終於燙完後

 一樣在火車站小晃了一下

 又買了一隻小怪物 很可愛

 後來就去大遠百蝦逛吃東西

 原本要順便去找

 在那附近工作的小妍和史小孩

 但後來因為時間關係就沒有

 我們先去樓上湯姆雄玩了一下

 哈 跟小妍每次都玩30元

 跟萩牙更省 我只花15 萩30

 她玩了太鼓 5枚真貴

 所以她剩1枚 我剩3枚

 就合起來玩了兩樣東西

 一個超白爛機台 踢足球的

 那個機台超白癡的 哈

 讓我們兩個笑到不行

 我們一直踢錯 踢到自己的球門

 但結局是 還是我比較厲害 

 我贏拉!(因為萩牙狂踢自己球門)

 最後玩了那個

 一片碟子兩個打來打去那個

 萩牙手勁真是太強

 碟子一直從我身邊擦身而過

 我狂撿碟子= =(有沒有搞錯!?)

 還好它沒有飛向我的臉

 
 玩完後 往17樓誠品跑

 沒買書 不過扭了個蛋

 一樣是小怪物的 都好可愛

 哈 後來就各自回家拉

 萩牙做公車 我用走的

 反正我家離大遠百不過一小段路

 ya~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