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前看了大學生了沒

 主題是飄月禁忌

 害我睡覺的時候不停的亂想

 最近晚上睡覺很愛自己嚇自己= =

 阿阿阿~~到底

 公告說今天我們這棟停電

 因為沒注意看時間

 早上9點多就被熱醒了= =

 我們家又是頂樓

 所以就想說要出門

 免得中午昏死在家裡

 準備的差不多的時候

 電力就來了=  =

 就還是出門晃了一下

 吃個中餐回來上進?

 一口氣看了好幾集交響情人夢

 看到我小睡一下的時候還夢到我自己在彈鋼琴

 阿~好好喔 會彈鋼琴的人好厲害

 我也想學鋼琴~~不過我太老了= =

 然後夢到我尿很急我就醒了

 因為真的尿急....

 這一急回來就沒辦法睡了

 我是很想繼續睡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才快睡著就會自己驚醒

 可能有東西不想讓我睡吧....

 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