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癡漢的朋友s來台中玩

 就跟小雯他們一起出去

 認識了5位新朋友^.< 三男兩女

 去美術館看了免費展覽

 晚上去逢甲 小有收穫

 開心 好像很久沒逛街一樣

 買了一些喜歡的小東西

 晚上回來逗逗貓 聊聊天

 大家喝點小酒很熱鬧happy

 雖然我最近有點走孤僻路線

 但我骨子裡還是個愛熱鬧的人

 明天他們要去高美

 年輕人去吧!!!! 我老了......

 既上次右角膜差點被風化之後

 覺得高美有去過一次就ok了哈

 而且跟大頭雯先約好了就不跟了

 明天等阿逃實習下班後

 要跟親愛的阿逃兩人晚餐+ㄧ中約會

 然後晚上來開房間住一天


 


 接下來分鏡寄給名媛看一下這樣

 後天先回高雄個幾天(暫定)

 我訂的書到底來不來阿!!!走不開

 感覺聯絡名媛第一句話就會說

 終於跟我連絡了你們這群兔崽子

 希望她不會說畫這什麼鬼阿之類的

 希望接下來一切順利

 下禮拜要跟老熊貓等人聚聚

 順便跟做餅乾高手老熊貓兒學做餅乾!!!

 感覺很有趣 自己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