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充分體會到為人母親有多辛苦

 昨天很突然的收到今天要國中同學會的消息

 因為今年暑假還沒有聚

 每年寒暑假一定都會聚一次的

 國中三年七班的好感情真的無話可說

 雖然好像有點所剩無幾了....

 怎麼來都是那幾個

 因為生理時間依然很亂

 我一樣快天亮才睡著

 睡三個小時多起床那一刻真的很想死

 但想說已經答應了還是得去

 這次人好少 可能約的太突然

 雯宣/資烜/憶如/育綾/我

 小胖/俊傑/景譽...

 我們這些人算是聚會常客了

 吳豬豪先生也很想來但是當兵中沒休假殘念

 所以這次才8個+2個孩子





 育綾這次兩個孩子都帶來了

 小的一歲多揹在身上

 大的已經會走會跳會說一些說話

 只是不是地球話...沒半句聽得懂

 只好一直嗯嗯!喔!是喔!!亂回應

 因為育綾本身要顧小的

 其他當然由我們這些阿姨姐姐幫忙照顧

 誰說可以叫阿姨!!!給我叫姐姐

 照顧到後面真的好累人

 小靜是比較活潑點= =..非常好動

 又特別喜歡找憶如再來是我

 因為我們會陪她玩吧

 後來憶如先回家了

 雖然還有雯宣跟資烜還有她媽咪

 但是她都不找她媽咪 她只找我

 所以剩下都是我跟她玩

 憶如很厲害!!!因為是唸幼教

 她說她就是要面對這樣一群孩子

 真是要超級有耐心耶!! 

 我到後面真的是只剩下tired

 看來我不適合走羊駝姐姐這條路
 
 我覺得我對小孩也算是非常有耐心了

 但整天下來到最後只能用精疲力竭來形容

 所以我覺得育綾好厲害

 會帶孩子的人好厲害

 會控制孩子的人更厲害

 因為我就是完全失控





 以後還是不要生好了...

 這是今天單身的各位共同的感想

 沒有想清楚絕對不生 嗯!

 今日深刻體會

 雖然原本就沒有很想生

 這樣說不是我討厭小孩

 我喜歡小孩子

 但如果生出來沒辦法好好照顧的話

 那不如不要生

 現在說這些對我來說其實都還早...

 大概還要個10年之後再說

 呼 非常疲憊

 可能是因為今天也只睡三個小時吧

 胃要爆炸的感覺 必須補個眠去

 還好羊媽說我們小時候很乖

 還不至於把她逼瘋...

 媽媽我愛你!!!!!!!!(激動

 每天都要真情流露一下

 世界上的媽媽都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