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PPS看了近在咫尺

 彭于晏一樣好笑又可愛

 苑新雨很漂亮郭采潔很可愛

 然後這次沒有感動到我什麼.......

 看完是放空狀態然後就繼續做其他事了

 只有彭于晏抱起郭采潔那個片段讓我覺得有點看頭

 還有爺爺的地方有因為斷筋留點淚這樣 

 因為感情部份都刻畫不深.....

 想講的東西好像太多 要壓縮在短時間裡

 感覺後面大家感情並沒有如劇情應該的這麼深

 有點生硬 牽強

 恩....最後再說一次 彭于晏好可愛:)

 根本是為了彭于晏而看






 今天和大頭去夢時代

 發現夢時代唐人街的餐廳是怎麼回事

 八八八拉麵

 

 舞舞舞壽喜燒

 珍珍珍拉麵

 

 難道老闆剛好都結巴...?






 我今天點的餐附湯是雞湯

 我第一次喝到這種雞湯

 看起來跟大頭雯的混沌湯沒兩樣

 

 只是我的湯裡多了幾根雞....絲

 這雞湯根本就是詐騙吧

 還好不難喝 雞絲肉也還蠻嫩的

 東西也算好吃 價格便宜 店員好看(欸

 所以原諒那碗雞湯吧


 



 1樓廣場剛好HEBE簽唱會

 看到本人只看到側面~~很遠不清楚

 原來那首愛來愛去的是她唱的

 唱歌很好聽

 因為討厭人擠人看一下就走了

 

 Lomo效果隨便拍風景都好看

 連圾垃桶亂拍一通也很好看

 最近很愛用lomo效果拍照






 7F大創旁邊新開了33學堂

 高雄人多一個新地方可以逛逛了

 之前在台中有逛過

 這是高雄第一家分店

 裡面賣很多可愛的小東西&雜貨

 超多想買的欸!!!可是都好貴

 逛很久最後什麼都買不下手= =






 還有剛好遇到街頭表演藝人

 好像真的銅像 很厲害

 一開始想說一群人圍著一個金色雕像幹麻

 

 然後突然就這樣動起來了

 

 之前去台北也有看過所以沒有太驚奇

 這是第一次高雄有這樣的表演= =

 

 
 

  
 恩~~~~不能再逃避了

 明天要預約牙醫

 牙齦又長了顆奇怪的小東西

 好煩

 抵抗力不好牙齦好容易有問題

 我明明天天都刷牙!!!

 我現在很愛牙膏的味道

 然後惡靈古堡取消了:O

 然後還有老朋友敘舊.....

 然後要回台中了........

 然後要開學了.......

 然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