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整個沒課

 只是早上要爬起來打掃

 服務與學習結束後

 就繼續當阿宅了

 然後10點多就好累

 就跑去小瞇一下

 等等要去上課了

 所以跑來打打網誌

 
 來介紹一下室友吧@@

 在我右邊的是育倫 高雄人

 是有個學長男友的幸福人ˊˋ

 也跟我一樣是資深阿宅 哈

 她在玩楓之谷 所以綽號小楓


 在我後面的是小皮 高雄人

 她很厲害 隨時隨地都睡得著

 一下子就入睡了 我好羨慕QQ

 
 在我右後方的是雞 台北人

 小小一隻的很可愛 人也很好

 和男友分隔兩地 還是幸福0.0

 都很好相處 希望維持下去拉

  
 還有莫名奇妙的認識了副班代

 因為發現就在隔壁寢室

 小飛 一句話都問好幾次

 很像電話答錄機 有趣= =

 一直狂問 要不要吃飯

 要不要打牌 這問了10次有

 哈 還有他的室友們…

 
 昨天晚上因為育倫約我們

 跟她學長男友還有其他學長姊

 一起去吃附近的小火鍋

 我們就去了 結果颳風下雨

 就看見幾個傻子在颱風天

 各拿一把傘 縮成一團前進

 超冷 弄的下半身都濕的

 這邊的雨是橫著下的= =

 所以撐傘根本沒甚麼用

 不過那家火鍋店東西很便宜

 也滿好吃的 但等的有點久

 回來的時候宿舍走廊都是傘

 哈 應該拍下來的

 
 我們四個一有空就當阿宅

 因為外面實在太遠了

 想不當阿宅都不行啊

 而且還不能買泡麵

 不然就會徹底的宅了= =

 繼續去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